close




我        是個想到做啥就一股腦的去實現的人

我        其實很安靜    其實不愛說話

我        不喜歡煩人的人際關係 不喜歡交際

我        是個想說啥就脫口而出的人

我    其實很害羞   其實不愛搞笑

我        不喜歡裝做很友善 不喜歡做假

我 是個愛美卻又很懶的人

我        其實很自私   其實不愛分享

我        不喜歡四處交朋友   不喜歡擺闊



愛思考 愛推理    非得把一件事想出前因後果來 那就是我

愛打抱不平  愛好管閒事      那也是我

愛挑剔 愛要求完美 愛批評 那更是我

不過..............

超迷糊    說話總愛問個兩三遍     常耍冷  討厭麻煩 

那才是不折不扣的我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138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