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造口業!

造口業!

媽媽說:  

說話要留口德!!

爸爸說:

凡事要忍一下!

阿姨說:

做人要圓滑!

姨丈說:

嘴巴不要太壞

那可不可以讓我說:

我想說:

對不起!! 我管不住自己的嘴巴!但是~~

我可以不說話...因為沉默也是美德!!哈哈哈~~

不要管我....我正在自我反省...被我傷害過的人懺悔

南無阿咪陀佛~南無阿咪陀佛.........現在應該還來得及吧!!
                                               
                                                                                             獨自懺悔的小小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138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