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在妳心裡到底是何等的名詞?

是利用 還是合作   還是交心  還是只是一時的抱怨對象



我不想        再被妳玩弄

我不想        再聽妳抱怨

我不想        再聽妳解釋

我不想        再被妳責罵

我不想        再幫你收拾垃圾

我不想        再跟你維持朋友關係了

我不想        再擁有妳這個耍心機的朋友

就讓我倆的關係到此為止吧!

和你做朋友已經讓我身心俱疲了

不過..............我仍然必須感謝妳



謝謝妳        讓我看清這世界並不完美

謝謝妳        讓我明白原來抱怨是件無聊的事

謝謝妳        讓我了解朋友不一定忠實的

謝謝妳        讓我發現除了你還有人能帶給我快樂

謝謝妳        讓我知道原來問話也是一種藝術

謝謝妳        讓我警惕別把自己的工作丟給別人

謝謝妳        讓我領悟做人並不是只有好心就可以

朋友....讓我最後一次這樣叫妳吧!

過了今晚.......就讓我們成為真正的陌生人

但願.....我倆從今後不會再有交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138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