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下午三點十分
地點:咖啡館

夏天裡午後的陽光特別讓人感到涼爽 舒服

走進一家咖館裡...........

點了一杯最愛的lette...

開始享受下午茶的悠閒...

走到角落裡靠窗的位子

我.......拿起背包中剛買不久....籐井樹的"B棟11樓"

開始翻閱...

"小姐,您的Lette,請慢用"

"謝謝"

我.....最愛Lette.....因為在濃濃的奶泡上它的圖案每次都讓我感到驚喜

拿起咖啡杯......輕啜飲一小口

濃濃的奶香在鼻間瀰漫 在舌尖流竄

閉上雙眼 咖啡香味引領我神遊

而這時~~耳邊傳來咖啡館裡.....Norah Jones-Don't Konw Why

在爵士樂的慵懶與醇美中...伴隨著Norah Jones魅惑的嗓音

讓人不禁陶醉地猶如漫步在巴黎 賽納河畔的浪漫情懷中

而此刻的我~~~正享受著與喧嘩隔窗而望的寧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138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