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門前

我們吵了架

只為了我的的任性


愛面子的我坐在床頭邊

不想先低頭認錯

總以為你

會先跑過來哄哄我


但是你~~

像是鐵了心似的

默默的穿起外套

走向門口


看著你關上房門的背影

忽然覺得自己很孤單

聽到房門外你的機車聲

慢慢的變遠

不爭氣的我

掉下了眼淚來

連我們的kissbye你也忘了給~


房間裡的我

不想獨自一個人

對著空蕩的屋子裡難過

於是~~

開始拼命低

讓自己忙碌了起來


也許是

太難過了

也許是還在想你~

笨拙的我

不小心低讓洗衣籃的洞

給掀翻了指甲


看著手上的血

撲通撲通的~~

不停的冒出來

第一個念頭卻是打給你


電話那頭的你

什麼話也沒說

就掛了電話


不久

房門外出現了你的機車聲音

愣愣的我

看著你進了門

翻箱到櫃的

拿出急救箱


笨拙的你

翻開急救箱又是鑷子又是雙氧水

不停的爲我包紮


愛哭的我

一滴眼淚就這麼

不小心的掉下來


看到我的眼淚

你慌了

問是不是弄疼我了

我搖搖頭

一句話也說不出


看著你的後腦杓

我問

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

頭也沒抬的你

回了我

傻瓜~~因為你是我的寶貝啊!



不擅言語的你

卻以簡單一句話

輕輕敲入我的心


雖然你不懂得浪慢

雖然你不會說甜言蜜語

可是你卻以你的方式

寵我 疼我


不論未來的日子裡

是好天氣還是壞天氣

我都想和你一起渡過

因為那是你 所以我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138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