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開我的小小日記,
                                                                                                                                      
                這是只有我才知道的秘密

                就連你也不讓你知道

                因為~~~這是屬於我的戀愛日記


我們第一次的見面

是我愛上你

我們第二次的相遇

是你看上我

我們第三次的接近

是我們第一次的約會


你高興時會露出大大的酒窩

你生氣時會握緊拳頭

你沉思時會深鎖眉頭

你想吻我時會不好意思的搔搔頭


我記得你的一切舉動

我記得你的任何表情

我記得你第一次牽我的手

我記得你第一次吻我的時候


打開我的小小日記

回憶和你戀愛時的甜甜蜜蜜

我說~~~~~~我怎麼看不清晰

老伴~~~~~~我的老花眼鏡呢

我要偷看我的戀愛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138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