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我的不開心影響了你,

於是你提議一起去看元宵節的煙火....

即使帶著明天加班的心情,但還是跟你去了.

興沖沖的兩個人...下午3點半就到達目的地

我.....被現場的氣氛感染....心情也不由自主的雀躍了起來

你說.....我們先去廟裡拜拜吧!

我說好....

點燃了香..我一路跟著你來回穿梭在擁擠的人潮中...

我緊拉著你的衣袖...小心翼翼的走著....

而你...不停的回頭看我...還提醒著我小心別被燙著了.

接著...來到香火最旺的月老公公......

你...拉著我向月老公公祈求紅線.....

看著你虔誠的表情....讓我也忍不住認真了起來

接著...來到了市集...

貪吃的我...看到每種東西都想嘗試....

你笑我說.....再吃小心胖死你^^卻還是縱容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138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