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才發現......你們的可怕!!

今天才了解......你們的深沉!!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做人要如此虛偽......

相處要如此困難.......

朋友要如此計較...................................................


我承認我也對不起你們........

我承認是我先疏忽了你們............

我也承認我就是那內奸

但我更承認.........我只是想忠於我自己.....

因為.......................

我不想偽裝....

我也不想裝可憐........

我更不想與你們有任何交集..........

真的.........我說真的..........

請別再到處裝可憐.........請別再在到處敘述你們的苦衷!!

因為............因為................

受害者是我們.........

雖說防人之心不可無......................

但請不要害人好嗎?

多為自己積點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138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