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開往高雄的車上

不知是誰挑起了"結婚"的這個話題

愛鬥嘴的我們又有了爭執

就在我倆爭執不下的時候

此時~~愛翻舊帳的我

脫口而出說了一句:

"反正我知道啦~你就是為了生BABY而跟我結婚的,我只是生小孩的工具"

你......突然緊急煞車.............

用著無比堅定又嚴肅的口氣大聲的對我說:

"就是因為愛妳,為了跟妳在一起一輩子,一起到老.才要娶你啊~~要不然我幹麻這麼辛苦啊!!"

說完這句話的你,又像個若無其事般的人照常開車

嚇傻了的我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但是心裡卻是滿滿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138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