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

要用外表去看世界

為什麼?

只相信事情的表象

為什麼?

不肯定別人的努力

你說別人耍心機

但事實卻是你在利用我

你說你害怕不會受歡迎

所以拼了命的討好眾人

是你還年輕嗎?

還是你太世故了?

還是你對每件事都是有目的

你說那是你的興趣

但你卻放棄它

你說你的個性很直

但你卻一直口是心非

你說你很容易心軟

但卻不輕易原諒別人

真的很矛盾~

有時~

很討厭自己的虛偽

有時~

很討厭自己的無能為力

但是~

我不喜歡對朋友說謊

我不喜歡抹黑別人

也許~

我還是願意相信人

也許~

我還保有那份單純

也許~

我不願意把人心想的如此糟糕

為什麼?

每個人都有優缺點

為什麼?

只看得到它的缺點

卻看不到它的優點

也許~也許~

你才是我應該戒心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138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