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妳說:"發生了很嚴重的事!"
嚴肅的口吻著實的讓搞笑的我恢復平靜的態度來對待妳!!

妳讓我猜!
而好奇的我從認真的猜測到玩笑的口吻.....一直都沒得到妳正面的答覆

最後....妳說出的答案卻是我這輩子都不願意也不想去面對的答案

我沒想到事情已發展到如此惡劣的地步了!!

我也很難堪的去面對....人可以為了錢而甘心的失去自己的人格!!

是怎樣的困境...讓他做出這種丟臉的事......

我真的想不透!!

為什麼他總是不願面對真正的自己...而老是貶低他週遭的每個人呢?

我真的猜不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138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