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就在那一天~~

下過雨~微微涼又帶點炎熱的凌晨............

我心愛的poter短夾........就這麼無情的走了.......

它是我比老公重金禮聘下從櫥窗架上.......特地把它請回家中...

在慎重的交到我手中...

沒想到...........

它說走就走....揮一揮衣袖,不遺留下一點蛛絲馬跡....就這麼丟下我一個人走了.....................

喊了幾天..............我心愛的poter夾 !!你回來吧~~

它.....就像斷了線的風箏.............一去不回~~

好吧!!你既然那麼無情!!那我也可以那麼無義.......

等著吧!!很快就有代替你的同伴了~~~

再見了.....你這無情的小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138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