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結婚了嗎?

最近這個問題老是浮現在我的腦海.............

謎之音:明明就是周遭的人...一直窮追不捨的逼問...哈哈!!

前些天...我比告訴嘟比..

我比媽跑去算命...

算命先生說:明年7月可以結婚的話,比較好唷!

嗄..............聽到這裡的我..

該驚喜嗎?還是該擔憂呢?

還是....................

雖然這是早該面對的問題.........

但總覺得..........好像來的太早了?

謎之音:小姐!妳都老大不小了...還早嗎?

嘟比:可是.............我比大大都不急了....嘟比小女子急個屁阿?

唉..................算了....反正等時間快到囉再說唄!!

一切得等到嘟比得到確定的答案再說囉!!

至於確定的答案是什麼呢?

嘻嘻~~ 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138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