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

和我比鬧的不愉快...

引發嘟比我想搬出去的念頭!!

這念頭隨著嘟比對於我比的不貼心,與不關心而越發強烈!!

Mo比妹說:你真的覺得幸福嗎?

嘟比想.....................卻無法回答出幸福這兩個字

搬與不搬已成了嘟比的困擾

就在痛苦煩惱的時刻...........

嘟比媽打來,問候嘟比近日的情況.....

一聽嘟比的困擾...

首先呢..是哈哈大笑...笑說:嘟比庸人自擾!!

再則呢..是斥責嘟比:這麼好的男人妳上哪找?還要搬...妳不怕他跑掉嗎?

嘟比媽說:為什麼?妳要在乎那表面的體貼....與追求那片刻的關心!!

如果....妳在乎的僅是淺在的虛榮和浮華............那麼...妳永遠只處於不斷的談戀愛...而無法步入下一個生命歷程!!

嘟比媽又說:他已經給了妳極大的自由...你們的班別也不同...又有各自的空間...難道還嫌不夠嗎?

嘟比媽還說:不要總是一昧的拼命要求對方付出...而吝於施捨...不要總是覺得理所當然....不要總是批判對方............

嘟比媽教訓的是!

也許嘟比真的太在乎那表面的體貼....才會忘了當初我倆所追求的初衷!!

我比!!
嘟比這一生所擁有過最好的男人!!

他也許真的不體貼!!他也許真的不浪漫!!他也許真的很木訥!!

他也許真的不懂得情趣!!他也許真的不會說情話!!

他的關心總是和別人不一樣!!他的貼心總在出奇不意時!!

他的在乎總是在妳心灰意冷時才出現!!

但是.................

他所作的每一件事...永遠以對方為考量!!

他所下的每一個決定....永遠以我倆為出發點!!

他所作的努力..............永遠不可能只為了短暫的現在!!

他所付出的一切............永遠都是為了將來我倆退休後的生活!!

他..............是個吝於自己卻奢於自己家人的人

他..............是個要求男女平等卻甘於做小男人的大男人!!

他...............是個不會說出貼心話卻會陪妳去看婦產科醫生的人!!

他................是個不會幫你拿包包卻會幫你清償信用卡,付房貸的人!!

他................是個超愛跟你搶餅乾 搶食物卻會再拿到別人送的一小顆餅乾而

第一個跟你分享的人

他................只是個和別的男人不一樣的人

他................只是個不會說卻只會拼命去實現夢想的男人

我愛這個男人!!

雖然我倆經常的小拌嘴....雖然有偶爾的小彆扭...雖然你偶爾愛鬧我!!

但現在............我可以大聲的說:


擁有你 我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138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