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愛耍任性的小女孩........


我是個愛鬧彆扭的壞女孩.............

我是個討厭受拘束的野女孩...

我是個討厭動腦的笨女孩.............................

而你..........

你是個會包容我的大男孩.........

你是個會逗我笑的可愛男孩.........................

你是個會放任我的體貼男孩.........

你是個愛動腦的聰明男孩..........................................................

你是不是我的Mr.right?

你是不是我的白馬王子?

我從來都不在乎!

我只在乎和你在一起渡過的時光!!

我只在乎和你在一起擁有過的回億!!

我只想........

真的只想....................................

再一次的擁抱你!

再一次的跟你說.........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138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