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離我.......................邪惡的聖靈!!

遠離我.......................請回到屬於你們地方吧!!

遠離我.......................不要再靠近我了拉!!


我要...............屬於我單純乾淨的生活!!

我要................上帝眷顧的luckyday!!

我要..................平平靜靜無風無浪的生活!!

所以..................惡靈!!退散吧!!

唵嘛呢叭咪吽!!唵嘛呢叭咪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138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