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你的關心~總是那麼出奇不意!

唉............你的體貼~總是來的不是時候!

我該拿你怎麼辦才好ㄋ?

親愛的我比大叔!!

難道~~~你不知道?

你們家嘟比正在實行減重計畫嗎?

還買了一大堆的早餐來誘惑我..........

唉...........................................................................

我只能說................謝謝你! 嘟比我真的很感動! 不過...請你全吃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138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